《秋天的故事》- 再探新浪潮

文: 康文署
2017.03.17

盧馬「人間四季」系列的終章,以一個錯摸有趣、輾轉溫暖的中年愛情故事,為四季愛情畫上圓滿句點。四十多歲的Magali守寡多年,經營小葡萄園,親力親為釀酒。一切美好,彷彿只缺個男人。好友跟兒子的女友都費盡心思為她物色好男人,想不到找來的人,一個是好友的心儀對象,一個則對兒子的女友餘情未了。小葡萄園裡暗暗發酵的愛情主旋律和小插曲,交織出酸甜微妙的酒香。雪美蓮自人間四季系列的《冬天的故事》(1992)開始至盧馬的封刀之作《牧羊人之戀》(2007),都擔任他的剪接師。《秋天的故事》無論是故事、鏡頭抑或聲音、配樂上的巧妙安排,都渾然成熟,一個在景色、對話以及人物微妙心境中流轉的愛情故事,得盧馬以漂亮的鏡頭語言和節奏,演繹出無事發生卻有愛情湧動的美妙滋味。

演出時間:
112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92139
Email: hkfa@lcsd.gov.hk
Fax: 23115229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