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鮮肉報到!Astro三月首辦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17.02.24

K-pop樂壇新人輩出,每年出道的新組合過百隊,要成功跑出絕不容易,去年出道的男子組合Astro算是韓國上位新星,成員包括MJ、JIN JIN、車銀優、文彬、Rocky和尹產賀六位大男孩,平均年齡不足20歲,有青春本錢兼有花非常煞食的美男外貌,吸引到不少女粉絲注意。組合充滿雄心壯志,一年內推出了3張迷你專輯,出道未夠六個月已經在韓國舉行演唱會,3,000張門票火速售罄,可見組合的潛力!

圖:FB@Astro

Astro也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繼在東京、泰國等地開騷後,今年3月3日首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屆時六位大男孩將施展渾身解數,大唱新舊hit歌,完騷後更有擊掌會,與全場觀眾近距離接觸!

圖: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門票現已於購票通及通利琴行作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2111 5333 (10:00am – 8:00pm)

網上購票:http://www.cityline.co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