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童的初戀》- 再探新浪潮

文: 康文署
2017.03.17

出身中產家庭的Mertkan完全是廢青一名,生命中的一切早就被虎爸操控安排。日間窩在父親的建築公司執頭執尾,閒來就和豬朋狗友流連茶館及的士高,一事無成不在話下,更總是糊裡糊塗地闖出禍端,要父親去收拾爛攤子。後來他遇上庫爾德女孩Gül,Gül雖然出身草根,卻為自己的人生天天奮鬥,令早對生活毫無感覺的Mertkan重新感到活著的熱度,可是講求門當戶對的虎爸決定拆散一對小情人,誓要兒子繼續活在自己的父權操控下。年輕導演尤斯鏡頭下的伊斯坦堡灰暗冷漠,暴露出制度腐敗、階級霸權、種族隔膜、性別歧視等社會現實。整部電影憂鬱卻不沉悶,全因節奏掌控得恰到好處,雪美蓮對每個鏡頭的敏銳觸覺,有效地幫助導演呈現心中那未能宣之於口的濃厚情懷。

演出時間:
111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92139
Email: hkfa@lcsd.gov.hk
Fax: 23115229
年齡限制:
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