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君」蘇志燮4月襲港 辦出道廿週年粉絲見面會

文: 王庭芝
2017.02.23

型男蘇志燮跟孔劉、姜棟元和玄彬在韓國有「四大公共財產」之稱,他們除了都有帥氣的外表加一身肌肉的身材,暖男形象更是深入民心,因此吸引大批女粉絲死心塌地支持他們,更希望他們一直保持單身!

圖:sojisub.com

圖:Youtube擷圖

 

其中蘇志燮除了曾經參演多部人氣韓劇,包括《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Oh My Venus》等,亦擅於唱歌,今年是他出道20週年,為了迎接這個重要日子,Oppa於世界各地展開粉絲見面會,4月27日更將來臨香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舉行「SO JI SUB FANMEETING TWENTY: THE MOMENT IN HONG KONG」,跟本地粉絲近距離接觸,蘇太太們記得準時撲飛喇!

《售票詳情》

日期:2017年3月2日10:00am起

購票網址:www.cityline.com

購票熱線:2111 5333(10:00am-8:00pm)

票價:$780 (指定座位)、$1,280 (指定座位)

* $1,280 門票持有人將可獲得與蘇志燮合照的機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場地平面圖

圖:FB@ELF ASI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