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得玩!金田一真實版解謎脫出遊戲

2017.03.03

有看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朋友,可能都會曾經想像過像金田一般破案,而香港即將有以金田一故事為背景的脫出遊戲。

Real Escape Game in Hong Kong將於香港舉辦真實脫出遊戲,主題取材自《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的「魍邪之館殺人事件」,對解謎及密室逃脫有興趣的朋友可報名參加。

以往真實脫出遊戲照。

 以往真實脫出遊戲照。

 

是次脫出遊戲大致講述一位著名日本「鬼屋作家」建了一幢豪宅「魍邪之館」。最近身為名偵探的你們收到已去世屋主的請柬,到該豪宅赴約,但在豪宅內卻發生了謀殺事件。

 

金田一已根據各證人的口供、狀況及證物推敲出犯人,此時卻被犯人開啟了早已預備好的炸彈,參加者須在限時內解開所有謎題,從而逃出這所豪宅。

 

日期及時間:

3月18日(優先場) 7:45pm 已額滿

4月2日 2:45pm

4月8日 4:45pm / 7:15pm

地點: 旺角奶路臣街38號香港遊樂場協會優才發展及交流中心3樓

票價:

$180(預售) $225(即日)

學生$150(預售) $190(即日)

*如門票於預售時已售罄,將不設即日門票

人數: 將分成6人1組進行遊戲

訂購門票: Whatsapp 60497220

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要報名之餘,記得當日可打扮成一個名偵探般到場啦,相信一定會更有氣氛。

 以往真實脫出遊戲照。

以上圖片來源: fb@Real Escape Game in Hong Kon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