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必睇!徐佳瑩今年6月首次紅館開個唱

文: 王庭芝
2017.02.20

台灣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冠軍得主徐佳瑩(LaLa)以創作實力和穩健的歌藝見稱,去年參加內地人氣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憑住穩定的發揮,成功過關斬將留到總決賽,人氣再度急升。今年4月起,LaLa由台北小巨蛋展開《徐佳瑩是日救星2017巡迴演唱會》,香港的歌迷都有機會聽到LaLa的現場表演,因為香港站將於2017年6月3日在紅館舉行,今次更是LaLa首次在紅館開騷,無論對她本人或香港粉絲來說同樣意義重大!

圖:FB@AEG Promotion Ltd.

圖:FB@徐佳瑩

 

《優先售票資訊》

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中國銀聯卡、PPS、PayPal及支付宝客戶可享優先訂票服務。

優先訂票日期:201731日至359:00am-11:59pm)

優先訂票網址:www.aegpromotion.com/LALA2017

優先訂票熱線: 28 611 6119:00am-9:00pm)

*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20張門票。

*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上限為20張。

*每張門票手續費為$32。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