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埋男友一齊跑!3月「高跟鞋競跑大賽」

文: Eunice Lam
2017.02.17

女生愛美麗常穿高跟鞋,但穿得耐難免會腳痛。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在今年同樣會搞全港 「高跟鞋競跑大賽」,這已是連續第八年舉辦的盛事!讓男士都能一嘗穿高跟鞋的滋味,體會女生的感受。

比賽將於3月5日(星期日)舉行,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情侶組」,各組別年齡不限,必須自備及穿著鞋踭不少於2吋的高跟鞋,而情侶組要求2人必須一起穿著高跟鞋,手牽手比賽,意味二人向著幸福道路奔跑前進。

各組別名額限20人或20對情侶,獎金豐富,冠軍有$3,000現金券;亞軍有$1,500現金券;季軍有$1,000現金券。另有全場最具創意裝扮大獎$1,000現金券及所有入圍者每人可獲$100現金券。

報名表格於商場網頁下載>按此<,填妥報名表格連同近照(如情侶組請附合照) 電郵至:highheelrun@gmail.com

歡迎1人同時參加多個組別。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快啲報名喇!由即日起至2017年3月1日截止報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