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放電!赤柱嘉年華+限定狗狗拉花Café

文: 手多多
2017.02.23

愛狗之人應該去過赤柱廣場舉辦的狗狗嘉年華嗎? 今年大會將於3月再次舉行狗狗活動,還大玩「文青」風,既有藝術展又有工作坊,內容相當豐富。

以「文青」為主題,當然不少得文青們愛去的Cafe!大會將於美利樓設期間限定「文青狗狗Cafe」,顧客只需於食物攤檔購買一盒3塊的$50牛油曲奇,便可獲得特色狗狗拉花熱飲一杯,每天限定40杯,又可以與心愛的寵物一同坐下來欣賞景色。

 

  

 

3月19日現場設多個工作坊,如羊毛氈工作坊、自家製作木製狗屋及水彩繪畫工作坊等,讓大家用藝術與狗狗交流,並製作屬於自己的個人寵物擺設。另一邊更展出日本無印良品藝術總監的狗屋藝術展,今次真係夠晒文青!

 

大會邀請了多間與寵物有關的機構進行講座分享,兩日共舉行6場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以下講座內容及時間,與狗狗到場參與:

3月18日

1pm 「香港寵物營養學會」分享

3pm 傳心術分享

4pm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分享

 

3月19日

1:30pm 「設計:為了愛犬」分享

1:50pm 訓犬師分享

2:20pm 亞洲動物基金分享

 

另外,大會再與99bus hk香港寵物巴士企劃合作,場內有多架慈善狗巴士接送往返多個地點,有興趣的朋友只要捐出40元,便可使用巴士,座位有限,記得上網預約。

下篇:  全港首屆「碌喼」大賽 3月初銅鑼灣舉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