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全免!康文署轄下3個公園舉行元宵綵燈會

2017.01.20

過了農曆新年後不久,就是元宵節。今年康文署就準備了大型元宵綵燈會,費用全免,讓全港市民能一同感受元宵佳節的氣氛。

 

2月9至12日,元宵綵燈會將設於沙咀道遊樂場、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北區公園舉行大型的綵燈展覽。屆時除了會有繽紛又精緻的大型綵燈,在指定日期還會有傳統民族歌舞、舞台技藝、雜技及川劇變臉表演等表演。

 

除了賞燈,大家亦能參加各個遊戲攤位,亦能按照元宵節習俗動動腦筋猜燈謎。

 

各個元宵綵燈會的表演詳情如下:

新界西元宵綵燈會

日期:2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19:30-22:00

地址:沙咀道遊樂場

節目內容:大型民族歌舞、雜技及川劇變臉表演、傳統手工藝示範、楝篤笑、中樂演奏、民歌表演、手語及舞蹈表演、beatboxing、健美及武術表演、茶藝工作坊、燈謎競猜、掌相攤位及綵燈展等

 

市區元宵綵燈會

日期:2月11日(星期六)

時間19:30-22:00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節目內容:大型民族歌舞、雜技及川劇變臉表演、傳統手工藝示範、管樂團演奏、音樂表演包括古典結他獨奏、鋸琴演奏、巴洛克音樂演奏、豎琴演奏、民歌演唱和中樂演奏、燈謎競猜及綵燈展等

 

新界東元宵綵燈會

日期:2月12日(星期日)

時間:19:30-22:00

地點:北區公園

節目內容:大型民族歌舞、雜技及川劇變臉表演、傳統手工藝示範、管弦樂演奏、馬戲表演、粵語流行曲及粵曲演唱、武術表演、自助手工藝攤位、燈謎競猜及綵燈展等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2月9日 - 2017年2月12日
  • 地址 沙咀道171~199號 沙咀道遊樂場,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香港文化中心廣場, 上水馬會道北區公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