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行山露營用品!山系朋友必到的有吉士露營市集

2016.12.15

近期愈來愈多朋友喜歡行山、露營等,年頭的季節其實很適合行山,天氣不太冷亦不熱,偶然還有陣陣涼風。但未知各位山系朋友會否覺得,除了大型的行山用品店外,很少能買到行山或露營裝備。

 

1月6日至8日,Camperism將舉辦「MYOG市集」,當中有超過13個本地露營創作單位,當中更有來自中國、台灣及日本的品牌,喜歡行出、露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在多個本地露營創作單位中,有售行山背包、露營煮食用具、皮革、木製品等等。

而中日台的品牌則包括日本的City to summit及Paagoworks、台灣的Black Design及Tricil,香港的TTFS Tents自由之魂及Outdoor Yogui,總有合各位山系朋友心意的產品!

 

除了可以買到各種露營用品,MYOG 市集更設有MYOG Workshop,參加者可親手設計、切割、打磨木製杯墊。

 

 

以上圖片來源: fb@Camperis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