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X BARYSAN 和風新春佈置率先睇

文: Mall王
2017.01.06

日本各個縣份都有不同的地區吉祥物,這個新年銅鑼灣皇室堡就邀請了曾在日本「全國吉祥物選舉」中奪得第一名的IMABARI BARYSAN,與大家一同參與「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與大家一起喜迎新年。

 

   

來自日本愛媛縣今治市IMABARI BARYSAN,將帶領夥伴們於1月7日至2月10日登陸皇室堡。皇室堡將佈置成愛媛縣名勝景點今治城,遊客還可在今治橋上許願,祈求來年一切順景。IMABARI BARYSAN太鼓慶典會場及攤位遊戲,讓大家留在香港也能過一個喜氣洋洋的和式新年。

 

 

此外,IMABARI BARYSAN還帶來了超美味的鯛魚燒。在1月14日至2月10日期間(1月28日除外), 逢週六大家只要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以及「讚好」皇室堡Facebook專頁,即可免費換領鯛魚燒一份。

 

除了參與大型慶典,只要在皇室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超得意Popup利是封、幸福の味匙筷,其中利是封還可變身成載物小盒,環保又實用!

 

活動及禮品換領詳情如下:

新春限定消費禮遇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禮品1: 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 

換領日期:1月7日至27日 

詳情:消費滿HK$8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5,000積分,即可免費換領「金銀滿屋Popup利是封」兩套

名額:共1,000份

 

禮品2 - 幸福の味匙筷 

換領日期:1月7日至2月10日 

詳情:消費滿HK$1,300^或Windsor Club會員憑8,000積分

名額:共850份

 

「魚」意吉祥鯛魚燒

日期:1月14日至2月10日 (逢週六,1月28日除外)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魚」樂無窮大豐收 

日期:1月7日至2月10日 (逢週六日,1月28及29日除外)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8時

日期:1月25至1月27日 (年廿八至年三十)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8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詳情:於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100,連同收據即可免費參與遊戲一次,限時內達到指定分數可獲得BARYSAN 新春貼紙一張

名額:共3,000個

 

下篇: 溜冰$20/位!西九龍中心溜冰場限定優恵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