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煙花延長至十分鐘 維港上演北極光效果

文: 尋玩人
2016.12.13

睇煙花是每年除夕一定有的活動,而今年的煙花將以更大規模形式上演。煙花匯演將首度延長至十分鐘,政府亦首次舉辦街頭活動,令倒數氣氛更熾熱。

煙花匯演更會引入「六星連環」、「蝴蝶飛舞」及「海中禮炮」等全新圖案,維港海面亦呈現特別燈光效果,猶如北極光一樣,相信定必比往年更震撼。

除夕當晚10點起,尖沙咀碼頭一帶首度呈獻街頭派對,可欣賞多位演藝嘉賓的演出。晚上11點起,6座建築物,包括長江集團中心、中信大廈、海港中心、夏慤大廈、金鐘道政府合署及稅務大樓,每隔十五分鐘,樓頂就會出現象徵不同意義的「許願流星」煙火,讓大家在新一年的開始就許下祝願。

港九最佳欣賞位置:

尖沙咀海濱花園、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的沿海一帶、中環新海濱、中環9號和10號碼頭一帶及灣仔金紫荊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 2016年12月31日
  • 地址 尖沙咀碼頭一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