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層夾心軟綿綿!美孚街坊推介阿華田大判燒

2016.10.01

位於美孚吉利徑的「車輪餅小姐」雖然開業了一段時間,但時不時都有新口味推出,不少區外區內的Fans一直支持至今。

有街坊報料表示,這間專賣大判燒的小店最近又推出新口味啦,今次是港人喜愛的「阿華田餡」。

跟其他口味一樣,阿華田大判燒每件$10,一件份量都不小,脹卜卜望落很飽滿。

夾心內除了有流心的阿華田醬外,還有壓碎的Oreo餅乾碎,層次豐富,有淡淡的麥芽味之餘,也帶有朱古力的香甜。

大判燒其實還有另一樣驚喜 — 麻糬!阿華田和Oreo餡中夾着軟綿綿的麻糬,趁熱食特別煙韌。

溫馨提示,食大判燒時記得一口咬下,才可以一次歎盡3重餡料,$10一件非常抵食。

阿華田口味以外,小店的「高纖紫薯」和「流心宇治抹茶」大判燒亦非常好賣,值得一試。

想買大判燒(*特別是阿華田味)的朋友記得留意,小店逢星期一休息,店內每日只隨機供應4款,未必每日都會供應你想要的口味。

由即日起,車輪餅小姐亦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8樓65號舖開設分銷點,每日將供應更多口味的大判燒,到訪前可以登上官方Facebook或致電查詢有沒有想要的口味。

除了大判燒外,車輪餅小姐最近亦推出了「阿華田奶凍糯米糍」,餡料多就多,但味道較淡,而且與糯米皮不太合指,有點兒失色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