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藝術家!西九M+展亭首個展覽免費開放

文: 尋玩人
2016.09.09

西九文化區的首個永久展覽及文活動場地M+展亭於9月9日正式開幕,同日起舉行展館首個活動是香港藝術家曾建華個人展覽《無》。是次展覽分為三個層次,包括無盡的天空、平台通道以及外圍的旋轉樓梯,結合了哲學、文學、宗教、電影、音樂等元素,亦與現場環境互相呼應。 

 

展覽地點分為戶外和戶內兩個部分。鏡面展館除把藝術公園空間感擴大,走近一點會發現「自己」全被鏡面包圍,看到許多個「自己」。走進室內展廳,會首先通過一條陰暗的通道,就好像把整個展覽分為白天和黑夜。

 

 

 

曾建華認為展亭的平台以及亭中央的樹木是場地的一大特色,於是亦把它們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參觀完,大家可以去到展亭休息處免費索取這些種子書籤,把書籤埋於泥土中,加以灌溉便可種出一盆菊花。

 

 

展覽期間還會舉行一系列的活動,包括講座、導賞團等,全部活動免費參與。於展期內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9月17日),11AM - 6PM設有專車,接載大家來往西九項目辦公室和M+展亭,不用怕交通不便了。

 

 

下頁: 巨型月亮任影、放水燈許願!荔枝角秋日文化祭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