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溫暖!誠品治癒鉤織燈籠工作坊

文: 手多多
2016.09.07

紙燈籠,膠燈籠,柚皮燈籠都見過,原來還有鉤織燈籠呢!中秋佳節將至,太古城誠品書店將舉辦鉤織燈籠工作坊,工作坊由本地時裝品牌ibility教授大家製作有質感的鉤織燈籠,俾大家過一個文青feel中秋節!

這個鉤織燈籠不花巧,單一簡潔的米白色,亮燈後看起來份外溫暖。

ibility一向愛把鉤織元素加入服飾,甚至有推出DIY鉤織套裝,使無時間抽空參加工作坊的初學者體驗鉤織樂趣,而今次活動中,參加者既可初嘗鉤織,又能自己動手做一個與別不同的燈籠,一舉兩得。

萬一燈籠工作坊已滿額,同月18日另有手製玻璃押花工作坊(費用:$329位) 。除取自大自然的花瓣及葉子,手作更加入人手鉤織而成的白色花卉及葉子,一樣好Pure好文青。

 

下頁:中秋呃Like!夢幻Pantone色花型月餅工作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