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 中國電影展2016 ─ 國際得獎作品回顧展

文:
2016.08.24

時間是當代,地點是東北城市哈爾濱,主角人物是成熟冷艷的神秘女人,和五年前曾偵查其夫離奇被殺案的警察。戀上這女人的幾個男人此後都離奇死亡,警察心願未了,主動接近女人明查暗訪,不意逐漸陷入了情網。這典型 「黑色電影」的驚悚故事落入刁亦男導演手中拍成一齣描寫心理的文藝片。兩人既孤獨又滿懷心事,由互相猜忌發展到相親相愛,到最後警察才從女人深藏的秘密中悟出誰是凶手……影片仍有着黑色神秘懸疑的基調,只是重心已非查案而是都市人孤獨失調情緒的描繪。男女主角和導演精準細緻的演繹,正是本片獲得重視與高評的原因。

演出時間:
106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734 2900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0月8日 - 2016年10月16日
  • 地址 香港電影資料館 (電影院) 
  • 主辦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合辦,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南方影業有限公司及中國電影基金會協辦
  • 表演日期2016年10月8日 (六) 下午 2:00 及 2016年10月16日 (日) 晚上 7:30
  • 費用$55
  • 開售日期2016-08-2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