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售!日本文具王嚴選10款文具

文: 和蕾
2016.08.10

LOG-ON現正舉行「[Deskbound] on your desk and beyond」活動。五大主題分為「移動的容量」、「文字的重量」、「創意的面積」、「時間的顏色」和「音樂的溫度」,再有一系列最新產品對應各個主題。

曾奪得三屆《電視冠軍》日本全國文具王大賽冠軍的高畑正幸,為此挑選了10款現今文具界傑作,列為「文具王十選」。除了為人所熟知的PILOT、ZEBRA,亦有其他知名文具品牌KOKUYO、DELDE。

每款精選文具設計及功能兼備。其中一款軟膠筆記簿,解決書寫時手枕壓著線圈而感到不適的問題,更獲得榮獲2015 Good Design Award Kokuyo。

ZEBRA–DelGuard自動鉛芯筆($42)

DELDE- 直立式筆袋($96)

UNI Jetstream Prime 3 Color Pen 3色原子筆($368)

KOKUYO–自動黏貼膠紙($48)

KOKUYO–無孔釘書機($128)

KOKUYO–軟膠筆記簿($25)

KOKUYO–直角膠紙座($208)

PILOT–4色擦擦隱形筆($88)

PILOT–Capless鋼筆($1,200,只限時代廣場、海港城、新都會廣場店發售)

PLUS Fitcut Curve剪刀($38至$85)

LOG-ON亦邀得銀の文房具主理人鍾燕齊借出私人藏品,首次於又一城及Fashion Walk店的LOG-ON ToGather文化創意空間內作期間限定展覽。文具控可細味文具的演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8月9日 - 2016年8月22日 (海港城中庭)
  • 日期2016年8月11日 - 2016年8月31日 (全線LOG-ON分店)
  • 日期2016年8月11日 - 2016年9月18日 (期間限定展覽)
  • 地址 LOG-ON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