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吉祥物!船梨精限定美食登場

2016.06.28

今個暑假,特別多日本的公仔朋友來到香港,今次輪到日本人氣No.1吉祥物,活潑蹦蹦跳的船梨精和大家見面,與WIRED CAFÉ及ROSIE’S CAFÉ合作推出限定美食。

 

 

由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CAFÉ 度身量造了5款船梨精主題的美食及飲品,全部都加上船梨精可愛的樣子。同時推出一系列以船梨精為主題的產品,把它們帶回家紀念。

2款主菜分別有船梨精吉列豬扒蛋包飯$118船梨精漢堡包$98。蛋包飯包着自家製牛肉醬汁炒飯,再用紫菜及番茄醬畫出船梨精的可愛樣子,配上香脆的吉列豬扒,可愛又美味。

 

船梨精漢堡包,漢堡包上用了日本特製的模具烘上了船梨精鬼樣子,夾着日本直運的番茄、蔬菜、牛肉及雞肉漢堡扒,味道清新不膩。配上熱辣辣的薯條,蘸上墨西哥香辣醬,味道刺激。

 

甜品熱香餅$88,印上船梨精的可愛樣貌。自家製熱香餅非常鬆軟,配上清甜的雪梨及蜂蜜,美味香甜。特別用了藍色忌廉及士多啤梨砌成船梨精的身上的蝴蝶,非常花心思。

飲品方面怎少得以雪梨為主題,船梨精檸檬雪梨汁$48,鮮榨雪梨汁,配上檸檬汁,再加上鮮甜的雪梨果肉,清新解渴!還有船梨精鮮奶咖啡$58,則有用可可粉做出船梨精可愛萌樣。

另外,凡柯打船梨精特飲,更有免費送限量船梨精襟章一個,一共6款,每星期定時更改換款式。

吃完不捨得可愛的船梨精,可以買限量精品,包括Tote bag$108、碟$158、玻璃杯$98及咖啡杯$98,把船梨精一一帶回家紀念。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1日 - 2016年8月31日
  •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號鋪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鋪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05號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