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檔純手作 柴灣創意生活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6.24

HCM手作搖籃將於本週末舉行「創意生活市集」,大會已為大家嚴選出75個純手作品牌擺檔,每個攤檔都各具特色,保證喜歡手作的朋友必然滿載而歸!是次市集的手作品包羅萬有,包括飾物、布製品、手製復古燈泡、押花等,大部分手製品都與日常生活有關,透過是次市集,實行將手作及創意融入生活。

談到純手作的市集,當然不少得一些富有特色的手作品牌,小編挑選了兩間個人認為頗特別的手作店,讓大家先睹為快!Light with Shade是一間出售座枱燈為主的手作店,以傳統工藝設計出具北歐復古工業風的燈,不論放在家中或工作室,都別具文青風味。

 

另外一間叫作Dreamy.K Handmade,作品以木及塑膠為主,製作出一個個創新飾物,當中小編覺得很有趣的是部分作品以童年回憶為主題,包括過三關、跳飛機、電子遊戲機等飾品。 

以上圖片來源: fb@HCM 手作搖籃 - HandiCraft Market 

下頁: 香港、台灣懐舊玩具都有!新蒲崗玩具市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