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哪裡只得我共你LIVE 2016》

文: 爛玩精
2016.07.15

樂隊Dear Jane近年推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哪裡只得我共你》、《遠征》、《一去不返》、《不許你注定一人》等等,既有唱出現代男女愛情心聲的作品,亦有鼓勵追逐夢想的搖滾之作,今年9月3日,Dear Jane將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Dear Jane哪裡只得我共你LIVE 2016》,自問流住搖滾血液的你,不宮錯過!即看《優先售票》

圖:FB@AEG Promotion Ltd

圖:FB@Dear Jane

 

 

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中國銀聯卡、PPSPayPal及支付宝客戶尊享優先訂票服務,優先訂票日期為719日至722日。

優先訂票網址:www.aegpromotion.com/DearJane20167199:00am72211:59pm

優先訂票熱線: (852) 28 611 611 預留座位 (上午9時至晚上9)

*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20張門票。

*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上限為20張。

*每張門票手續費為HK$32

 

詳情有待公佈。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