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雪糕蛋糕登場!Häagen-Dazs仲夏水果系列

2016.07.21

由即日起,Häagen-Dazs將以水果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雙層雪糕蛋糕,合共有7款口味,於Häagen-Dazs全線雪糕專門店有售。

除了經典雪糕口味外,Häagen-Dazs亦挑選了清新的水果雪糕作夾心,無論是蛋糕的賣相抑或味道都非常誘人,可考慮送給夏天生日的朋友啊!

雪糕蛋糕介紹:

1. 帽動姿采(Moment of Glamorous)Regular $609

外型十足十英式傳統禮帽,破格選用甘香的抹茶雪糕配搭芒果雪糕,加上中間的檸檬醬流心餡,有驚喜!

2. 瑰麗紅莓(Raspberry Blossom)Mini $399/ Regular $509

開胃之選!外層是酸酸甜甜的紅桑子果醬,內裡夾着藍莓和芒果紅桑子雪糕,加上紅莓、士多啤梨和白朱古力脆脆混合而成的餅底,層次豐富。

  

3. 熱情果夢幻(Passion Fruit Wonder)Mini $399/ Regular $509

顏色配搭最靚!蛋糕夾心是含果肉的士多啤梨雪糕,加上藍莓雪糕,粉紅色配粉紫,賣相很夢幻;外層為鮮黃色的熱情果醬,酸酸甜甜,充滿熱帶小島風情。

4. 奇異菓園(Kiwi Fruit Garden)Mini $399/ Regular $509

奇異果醬包裹着仲夏野莓雪糕,加上香甜的士多啤梨雪糕,簡單清新。

5. 金尊濃情 (Golden Sweetness)Mini $399/ Regular $509

經典的朱古力口味,內有比利時朱古力雪糕及黑朱古力杏仁雪糕,低調之選。

 

6. 抹茶情緣(Green Tea Temptation)Mini $399/ Regular $509

不敗的抹茶配紅豆,最適合一眾抹茶迷!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20日起 由即日起發售
  • 地址 各大Häagen-Dazs雪糕專門店有售
  • 電話2629-611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