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必飲原個菠蘿啤!紅磡人氣店新出海膽熱狗

2016.05.31

位於紅磡的特色熱狗店ICONIC H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口味熱狗,來到夏天,食店也來一點創新的嘗試,供應3款全新食品,包括兩款海鮮熱狗和一款小食。

「松葉蟹狗($98)」及「至尊海膽狗($138)」將由6月3日起登場,兩者均選用了口感較鬆軟和輕盈的麵包,配合令人食慾不振的炎熱天氣,熱狗包都要「轉季」!

除此以外,熱狗亦加入了以黑胡椒調味微辣的牛油果和清爽的翡翠苗,與法蘭克福腸出奇地合拍!

「松葉蟹狗」方面,ICONIC H 選用了由日本直送的松葉蟹肉,加入明太子沙律醬帶出蟹肉的鮮味,和風味十足。

「至尊海膽狗」更加「豪華」,熱包包上鋪滿時令海膽,加拿大海膽期剛過,ICONIC H 表示會因應來貨使用新鮮的馬糞膽或紫海膽,份量剛好,保證食客每一口都可以海膽之餘,又不會覺得太膩。

*「至尊海膽狗」宜即買即食

熱狗以外,ICONIC H 亦推出了一口澳洲和牛($40),一份大概有8-10粒,油香味濃郁,餐廳巧妙地將和牛粒放於烤過的麵包上,以麵包吸掉牛肉的多餘水份和油份。

食過熱狗和小食後,不妨追加這款賣相和味道都十分討好的「原個菠蘿啤($68)」,餐廳預先將菠蘿冷藏一晚至冰凍,再將德國啤酒倒入已挖空的菠蘿裡,最後放回粒粒菠蘿,飲酒之餘又可以食到果肉。

菠蘿啤可供外賣,一邊行一邊飲,冰涼清新很消暑!

怕醉的話可選擇零酒精菠蘿啤,甘苦不在含酒精的啤酒之下。

*紅磡店只供零酒精菠蘿啤,銅鑼灣店則同時供應兩款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6月3日起 起推出至另行通知為止
  • 地址 紅磡必嘉街97號106A;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3&16號舖
  • 電話5595-5981(紅磡店)/5595-7711(銅鑼灣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