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歐式帳營!每人$200嘆昂坪懶人豪華露營

文: 爛玩精
2016.05.12

摩星嶺青年旅舍的懶人露營計劃獲得大家熱烈反應。香港青年旅舍為露營初哥提供新選擇,於昂坪旅舍引入歐洲流行的Bell Tent (圓帳營),另類豪華露營(Glamping)體驗。同樣有專人為你鋪床、搭營,以及無限次使用旅舍廚房及淋浴設備,懶人又多一個好選擇了!

 

昂坪旅舍營地的Bell Tent比一般帳營大4-5倍,最多可容納10人。帳營外觀為純麻色,遠處看來像是一個迷你馬戲團帳幕,大家更可自備三角小彩旗、LED串燈等裝飾,打造獨一無二的帳營。Bell Tent使用防水防潮的帆布,即使落雨或者潮濕天氣亦不怕濕身。

(旅舍提供的網上參考圖片)


旅舍附近有天壇大佛及昂坪市集等景點,適合都市人週末前來放鬆身心。附近還有昂坪棧道、彌勒山等多條熱門登山徑,好動的朋友不妨列附近走走。愛挑戰高難度的則可選擇登上旅舍附近鳳凰山,觀賞最美日出。 

每營預訂人數最多10位,特惠時段收費$560元(1-3位),繁忙時段則收$630(1-3位),其後每位另加港幣$ 130(特惠時段) / $150 (繁忙時段),而每4位須有1位為YHA會員,如此類推。訪客可以即場申請成爲會員,入會費$150一年。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2788 1638或 電郵至 info@yha.org.hk 預定。

來源:YHA大嶼山昂坪旅舍

 

>>  無敵大海景!懶人露營體驗 $380/2位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