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聽故事!佐敦慢漫墟

文: 尋玩人
2016.05.10

香港是個十分繁忙的城市,由三歲至八十每天都忙碌地過生活。突破山城節希望大家可以有一個空間和時間遇上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放慢腳步,聆聽彼此的故事。

山城節內容豐富,包括手作市集、故事地攤、音樂表演、「慢下來,我們可以看到什麼?」講座、「社區聯手小workshop」、三場不同角度的「佐敦慢蒲團」以及靜食晚餐,收費由免費至$200不等。

迷你市集雖然只有12檔,但每一檔都有豐富的故事,有提倡飲食健康、享受生活的食品檔、有四處遊歷的檔主等,市集還有一個小意念,希望大家在這裡最多只買三件東西,只買喜歡的、需要的和想支持相同理念的。逛市集時要除鞋入場,經常穿穿窿襪的朋友要留意喇!

 

【紙上城市 illustrate the city】創作水彩風格的插畫紙品,主題圍繞住城市、動物和人,希望大家仍記得每個人和動物都有個故事值得大家去細聽細說。

【+10】是台灣的襪子品牌,設計以自然現象和風景作主題。

 

【Cloud Candy】是本地手工鮮牛奶糖及鮮奶凍品牌,由糖果生產到包裝設計均是香港製造。

 

【Naturally YouNeed】以全人手製作手工皂及護膚品,使用天然和美國入口的有機材料,部份產品加入中藥成份加強治療功效。

 

【巨人染Giants Tie Dye】是一對香港和台灣的異國情侶創辦的手作紮染品牌,從挑選白布、紮綁、上色、沖洗到熨平都是夠他們的兩雙手。 

靜食晚餐則邀請了港嘢 Kong Yeah 去細煮一頓晚餐,好好地吃一餐飯,放下手機、細細咀嚼,細味一下吃飯的味道,大家一同練習獨自、靜默、慢食,並希望藉此機會讓我們重新學會好好吃飯,此活動需另收費,名額為60人。

而半空社區故事地攤和音樂分享則是在突破中心的小 平台,讓大家看看天空,然後找一個舒服的小角落坐下來,與不同的「故事地攤」主人談天,交換故事,又或者與朋友聽聽歌、翻翻書,好好放鬆一下。

活動收費詳情及報名方法: 

https://www.breakthrough.org.hk/breakgather/form/event2016jun

以上圖片來源: FB@突破山城節 

下頁:  小生活市集6月初搞Little Farewel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