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迷‧陳潔儀》演唱會2016香港站

文: 爛玩精
2016.05.11

來自新加坡的女歌手陳潔儀,歌唱實力一直都不容置疑,去年參與內地人氣節目《我是歌手3》,雖然該節目給人印象以巨肺、「喪嗌」的歌手會較吃香,但以細膩細腔見稱的陳潔儀亦成功打動不少評判和觀眾的心。今年6月14日,陳潔儀將於灣仔會展舉行《著迷‧陳潔儀》演唱會2016香港站,讓香港的歌迷可以再次現場欣賞陳潔儀最觸動人心的歌聲,買飛即看《公開售票》資訊!

圖:FB@陳潔儀

 

下頁續看:《公開售票》 

 

門票即日起至6月14日8:15pm公開發售。大家可於快達票網站、電話或門市購票。

 

購票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

購票電話:3128 8288(10:00am - 8:00pm)

門市購票:指定通利琴行、K11 Select及7 間場館售票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