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食大熱韓式午餐

2016.05.09

位於韓國南端的濟州島,是近年港人熱愛的旅遊地之一,其獨特的地勢形成有別於韓國本土的飲食文化。開業未滿一年的「漢拏山烤肉」,主打濟州島美食,著名的濟州島黑毛豬,肉質結實而脂肪甚少,經燒烤後濃香而有嚼頭。除燒烤外,推介這裏的抵食韓式午餐,全部午巿套餐有齊前菜、沙律、韓式蒸蛋、韓式清湯及來自韓國的橫城大米飯,任選主菜一款的價錢只需$62起,非常超值。推介由師傅燒烤製作的漢拏山辣豬肉飯,豬肉香味濃郁。大醬湯最受Oppa歡迎,加入多種食材如海鮮、豆腐粒、翠肉瓜、蘿蔔等製成的大醬湯,是地道的韓國口味。不要錯過大大隻奉上的人蔘雞湯,韓國人喜歡於炎炎夏日進食,以補充隨汗水流失的養份,是滋補味美的選擇。

人蔘雞湯套餐  $72

原隻嫩雞內塞入人蔘、紅棗、糯米等燉製,大大隻雞上枱相當有份量。所有午巿套餐均配前菜、沙律、韓式清湯、韓式蒸蛋及橫城大米。

大醬湯套餐  $68

大醬湯是韓國男生最喜歡的家常菜,以韓式大醬加入魷魚、蝦、蜆、青口、豆腐、翠肉瓜等煮成,媽媽的味道盡在湯內。

漢拏山辣豬肉飯套餐  $62

豬肉與洋蔥同醃,再以韓式爐烤製,不太辣卻滋味十足。

燒鯖魚套餐  $72

鯖魚以燒烤製成,外皮酥脆而肉質充滿油脂香。

雜錦拌飯套餐  $65

滿滿的蔬菜上層,配上底層的豬、牛、雞肉及白飯,形成層次豐富的雜錦拌飯,進食時混合師父秘製的醬汁,口感一流。

士多啤梨梳打 / 菠蘿梳打  (午巿套餐+$6)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新梳打,是午飯的最佳選擇,尚有多款飲品供應。

Info

漢拏山烤肉

尖沙咀金巴利道33-35號A地下 2493 3233

銅鑼灣駱克道491號京都廣場2樓 2456 2238

營業時間:11:30am-12mn

圖文: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10日起
  •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33-35號A地下/ 銅鑼灣駱克道491號京都廣場2樓
  • 營業時間11:30am-12m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