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出海睇中華白海豚!大澳文化生態半日遊

文: 中仔
2016.07.08

大澳除了是香港特色古老漁村,附近的水域更是中華白海豚的居住地,不少人到大澳希望能一看中華白海豚跳出水面的一瞬間!不過,香港現時中華白海豚的數目只剩下大約61條,若然我們私下出海觀賞中華白海豚,很可能會令海豚受到騷擾和傷害。想觀豚的同時好好保護它們的話,不如選擇參加一些確保對海豚的干擾減至最低的生態團,在導遊的帶領下靜靜地觀賞海豚,再走進大澳這個懷舊小社區,來一個大澳文化生態深度遊!

「人豚共融」是一個在六月至九月逄星期二、六和公眾假期舉行的大澳觀豚導賞生態遊,除了乘小艇出海觀豚之外,還會到大澳涌橋、關帝廟、虎山亭、蝦醬廠、舊大澳警署等等大澳景點遊覽,在導遊的帶領和指導下,更輕易能找到白海豚的蹤影及了解大澳的歷史! 而且,這個生態團符合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的觀豚守則,觀豚同時注重海豚保育,將干擾減至最低。

遊覽時間為三小時,由下午一時開始,先參觀大澳的各個景點,三時左右乘觀豚小艇出海,出海時間為40分鐘,四時解散。另外,參加者還會獲發「$10大澳社區貨幣」,可以於大澳的小食店消費使用,有時間的話不妨一嘗大澳的特色小食! 

收費方面,每位$180包括導賞員、平安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價錢合理。收入更會用作大澳社區可持續旅遊發展及海豚保育用途,旅遊同時為保育出一分力,非常有意義!

 

以上圖片及資料來源:HKTraveler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6月1日 - 2016年9月30日 逄星期二、六和公眾假期
  • 地址 大澳
  • 查詢電話3105 076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