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風插畫展!灣仔「Too Sweet To Forget」畫展

文: 尋玩人
2016.05.20

舉辦是次「Too Sweet To Forget」畫展的大會「Jam-nut-bean」由多位插畫師組成,希望能藉此宣揚本地創意文化。

今次「Too Swett To Forget」畫展以甜蜜回憶為主題,不同的插畫家藉是此畫展分享甜蜜回憶,與大家一同打開一罐又一罐埋藏心中的糖果。每位參展插畫師將在其中一張作品中隱藏一個果醬瓶子,以盛載他們最珍貴的回憶,並誠邀大家玩這個尋寶遊戲,尋找插畫師的小秘密。除了畫作外,大會更邀得Sindy Lau、Johnson Dog、草日、芝麻羔、林皮這5位插畫界達人為展覽寫序和藝評,以文字帶大家遊走甜蜜國度! 

 

 

是次將有六位別具風格的插畫師參展,包括動漫電玩節原創漫畫大賽冠軍得獎者Alice Hobbey、擅於創作國際化當代插畫風格的Kiki Cheng、品牌My Little Girl創辦人Cathy Hung 劇肥、具多元化藝術創作的Knoa Chung、品牌Banakoland創辦人Cindy Yuen以及攝影師兼插畫師Hilda Fung,他們運用不同風格的畫作呈現出自己心中的甜蜜,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五月的週末去尋找生活中的一點甜!

 

 

以上圖片來源: fb@Kiki Cheung Illustration & Design、 Alice HobbeyCathy Hung IllustrationBanakolandKnoa ChungDada and Didi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