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土生土長香港仔 開個人影展

文: 尋玩人
2016.03.10

19歲的袁斯樂Kelvin Yuen是個在香港土生土長的90後,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登山拍攝時遇到雲海,才發現香港的山野都可以如斯壯麗,從此,就愛上到郊外拍攝自然景色。早前他更贏得「2015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及佳作獎項,得到評審高度讚揚。

(圖:FB@Kelvin Yuen)

2月25日至3月16日,奧海城2期舉行了《奧海城x Kelvin Yuen「擁抱大自然」攝影展》,場內更模擬了Kelvin在拍攝時的露營佈置,讓大家親歷其景!影展還可以免費欣賞他的30幅精彩作品,包括得獎作品《野孩子追夢的世界》及《在夢中的一夜》、香港風景照及4張首次曝光的台灣風景照片。

除此之外,3月4日Kelvin更會孖住《哪一天我們會飛》女主角蘇麗珊,舉行攝影分享會,道出他們追尋夢想的過程,以及當中的苦與樂,為同樣有理想、缺乏勇氣去追夢的年輕人帶來鼓舞。

若錯過這次首階段影期,還可以到利東街欣賞這位年輕小子的佳作。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