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市集!深水埗「隔籬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3.09

賽馬會創不同學院與在地研習室於下星期日聯合舉辦隔籬市集!是次市集並非設滿手作攤檔又或是聽音樂,而是設有不同活動帶大家遊歷大街小巷,認識藝街與社區之間的聯繫!

當日節目分為四大部分,包括賽馬會創不同學院所舉辦的公開課、社區遊、趁吓墟及閱讀角,而社區遊當中設有「浪人連線」以及「繪本談社區親子工作坊」,參與「浪人連線」可從中更了解露宿者的辛酸,而「繪本談社區親子工作坊」由綠腳丫兒童社區探險隊所主持,將透過社區繪本與大家分享社區故事!

 

賽馬會創不同學院所舉辦的公開課請來多位講師為大家分享社區與藝術,而趁吓墟及閱讀角則邀請了不同團體參加,包括製作花藝品的花妍巧語好家庭菜園、天水圍社區報及點兒等等,讓大家認識綠色社區,認識藝術社區!

 

提提大家,如欲參與賽馬會創不同學院所舉辦的公開課或「浪人連線」須預早報名,有興趣嘅你哋記得盡快報名參加啦!

圖片來源隔籬市集好家庭菜園花妍巧語 

下頁:更多市集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