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便當!J-Point Cafe全新可愛造型食品亮相

2016.02.12

今個情人節,位於旺角的J-Point Cafe特意推出兩款「大人的兒童餐」,於2月13日至14日兩天供應,讓情侶可於佳節中重拾童年歡樂的時光!

情人節版的「甜睡的小熊家族」將會化身成一束花,連餐湯、飲品和特色甜品,定價$338,足二人份量;另有「兩個人一個夢」情人節套餐,食客可以用餐廳提供的沙律筆寫上心意送給情人,連湯、飲品和小食,定價$298,預訂情人節套餐的話需付$100按金。

Cafe座位有限,加上情人節餐廳一定很多人,想享受專屬兩人的時光,不如外賣J-Point Cafe的人氣日式便當,去郊遊或在家中慢慢享用吧!3款便當包括:「子貓大冒險」、「大熊貓去野餐」及「小熊遊英倫」,均為一人份量,價錢由$108-$128不等,食品賣相精緻可愛,相信能得到女生歡心。

此圖:J-Point CAFE 全日點喫茶店

下頁看:2016情人節精選活動、美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