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

文: 尋玩人
2016.04.12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自2009/10學年開始推行「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旨在鼓勵青少年學生關心社會,透過音樂表演把關懷和祝福帶給弱勢社群,培養同學們服務社會的公民意識,並達到促進社羣共融的目標。計畫多年來獲得信和集團的贊助,提供活動經費資助給參與學校。
參與的學校以音樂表演為主,其中亦包含其他表演元素:包括舞蹈、戲劇以豐富演出內容。同學除獲得演出和服務社群的經驗外,更透過活動發揮創意、鍛鍊溝通,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能力。
2015/16學年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歡迎全港幼稚園、中小學、特殊學校及大專院校音樂團隊齊來參與。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596 0898 / 2582 5264
備註:
有意參加此計劃的學校必須於2016年3月3日或之前遞交活動申請書,成功申請的學校可獲信和集團贊助高達港幣二千元的活動經費。有關細節,請瀏覽:www.lcsd.gov.hk/musicoffice
連結: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3月1日 - 2016年7月31日
  • 地址 港九新界社福機構
  • 主辦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主辦
  • 表演日期2016年3月至6月
  • 費用不適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