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O MODA三十年意國皮革工藝 時尚梳化大蛻變 現時登陸HOME21

文: Mo Mo
2017.09.25

梳化唔止係一張櫈,而係一種情意結。如果家裡有一張梳化,無論你是看書、看電視、發呆、小睡片刻,甚至OT至夜深回到家吃一個杯麵,梳化就是有種魔力叫佢坐/躺到上面。梳化不止包容你生活的一切,而且一買便陪伴你十數年,舒適度和耐久度當然好重要。擁有30年訂造經驗的梳化品牌ITALO MODA,由設計、用料,到內部木材都非常執著,更難得是品牌每季都推出三至四個新款,選擇繁多,只怕你有選擇困難症。

雙座位真皮雙電動彈鉸梳化,椅背角度可靈活調節,加上扶手位置的撞色弧線設計,適合不拘一格的品味一族。

如果是梳化迷,對ITALO MODA應該不會陌生,不過品牌早年主要透過香港主要傢俬零售商在本地轉賣真皮梳化,直至近年多了用家訂造需求,ITALO MODA亦在香港增設設計專員及專門店,為用家度身訂造真皮梳化。

ITALO MODA走型格design路線,但對梳化每一部分的用料依然非常講究,像看不見的梳化內部實木框架,就用上北美最大木材進口商Baillie Lumber和老字號木廠Northwest Hardwoods的出品。外層皮革則嚴選自意大利牛皮大廠Gruppo Mastrotto,有過百種顏色選擇,方便配襯不同家居布置。皮革方面,品牌還特意提供4mm特厚手感的頭層牛皮,相較坊間真皮梳化選用的中層皮革,除了有純天然的紋理,耐磨度和透氣度亦更高,回彈亦更自然。 

ITALO MODA對皮革的要求非常嚴謹,更有坊間少見的意大利進口頭層牛皮供用家選擇。 

較少見的高腳設計,讓室內空間感增加,同時減少梳化予人過份巨型和沉重的感覺。

用料以外,ITALO MODA在設計上亦花盡心思,為用家重新定義梳化的舒適和品味,打破一般人覺得梳化舒適但沉悶的觀感。ITALO MODA最成功的是對創新的堅持,每季推出的全新款式多達三至四款,算是梳化界內最多最快的一個品牌,俘虜不少追求時尚的年輕用家。

ITALO MODA不囿於30年的傳統工藝,最新的出品加入了近年梳化必備的電動頭枕裝置。品牌更與美國梳化彈鉸生產商、過百年歷史的Leggett & Platt公司合作,提供最新的電動彈鉸、電動頭枕等功能選擇,讓作品走在最前。想選購ITALO MODA的話,現在到HOME 21便可以試坐,更提星級梳化訂造服務,最適合香港多變的家居間隔和設計。 

雙座位真皮雙電動彈鉸貴妃梳化,參考了曼哈頓現代藝術博物館的簡潔設計,加上超闊坐椅,氣派又舒適。 

附設可任意調整角度的電動頭枕,緩解肩頸壓力。 

 

資料由ITALO MODA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