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樂團

文: 康文署
2017.10.17

被譽為世界頂尖樂團之一的柏林愛樂樂團,將於香港演出兩場音樂會。在西蒙.歷圖爵士帶領下,柏林愛樂樂團在新時代保持朝氣與活力。樂團致力編排富創見與新穎的曲目,與德意志銀行攜手開展不同類型的外展教育計劃;並建設以柏林愛樂音樂廳為基地的數碼音樂廳,作網上串流廣播平台。歷圖爵士自二○○二年接任阿巴度成為樂團的總指揮,並計劃於二○一八年卸任。

柏林愛樂樂團將於兩場音樂會帶來理察.史特勞斯、布拉姆斯、史達拉汶斯基與拉赫曼尼諾夫的大型管弦樂作品。鋼琴家趙成珍將為第一晚拉威爾的《G大調鋼琴協奏曲》擔任獨奏,而第二晚樂團將演奏著名韓裔作曲家陳銀淑為樂團而創作的作品《弦之舞》。


演出時間:
節目長約2小時,包括中場休息20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268 7321
年齡限制:
只限6歲或以上人士
備註:
於門票開售首天,每人每次限買10張門票。

11月11日音樂會的觀眾如未能準時入座,須待中場休息方可進場。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