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音樂《梅湘的阿門曲》

文: 康文署
2017.05.24

宇宙律動的視聽想像節目第一部分由鋼琴二重奏組合「他倆」演奏的《阿門之幻想》為中心,體現天主教對萬物及宇宙的觀點,配以香港電影創作人許雅舒的得獎長片《哭喪女》重新剪輯版本,描寫道教信仰中的冥界,演出通過天主教的宇宙觀與道教的冥界互相參照對比而帶出核心理念─萬千宇宙中的不同世界觀。鋼琴二重奏組合「他倆」由香港鋼琴家嚴翠珠及美國鋼琴家湯馬斯.羅森克朗茲組成;羅森克朗茲為梅湘的第二任妻子葉鳳.羅里奧特之門生。第二部分是作曲家蕭逸南(與保羅.帕羅曹伊)的最新多媒體作品《新的眼睛 ─ 單人演出》,演出者透過連串介入操作光影雕塑,交織出互有關聯的舉動,試圖顛覆演奏者與樂器之間的既定關係。

演出時間:
1小時25分鐘
類別:
表演藝術及電影
節目查詢:
電話: 2268 7323
備註:
不設劃位。6月16日演出設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輔以粵語簡譯)。觀眾務請準時入座,遲到及中途離座者須待中場休息或適當時候方可入座。
連結:
網上購票
詳情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6月16日 - 2017年6月18日
  • 地址 葵青劇院 (黑盒劇場) 
  • 主辦機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 表演日期2017年6月16-17日 (五至六) 晚上8:00 2017年6月18日 (日) 下午3:00
  • 費用$200
  • 開售日期2017-04-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