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迷、香味控必搶!】 大熱!日本仙氣女王專用柔順劑登陸香港!

文: Moses
2017.04.25

 

柴崎幸Instagram圖片 (@ko_shibasaki)

近年香港不少女士紛紛加入「仙氣修練團」,除了化妝打扮之外,還希望身上散發陣陣「仙氣」,其中一個魅力大增的元素,就是香味!說的並非香水,而是香味控情迷的「柔順劑味」!

原來很多人暗暗對柔順劑味有份情意結,有時在街上聞到一陣很香的柔順劑味,不用看那人的樣子,已經對她立即加分,因為這種香味代表著整潔和舒服!

 

日本仙氣女王柴崎幸原來幾年前已經開始「練仙」,她推介的香薰樂香味柔順劑,持續在日本大賣!以前不少女士會專誠飛往日本大批購買,現在香薰樂已經在香港有售!到底這款柔順劑有多神奇? 

 

自稱香噴噴的柔順劑太多了,精挑細選,還是買了包裝最漂亮的日本貨試試!驟眼看以為它是洗髮水,因為外形有別於媽媽常買的柔順劑!

 

它有3款香味,當日在AEON買黑色的「月夜戀人」時,另外一款味已經售罄!!!

 

「爆香」仙氣最持久?

仙氣怎能維持一個早上就消失?香薰樂最強的賣點,就是香味非常持久!何解?因為它擁有「香薰微囊」技術,令一些細微的香味囊依附在衣物纖維上,當你穿著衣服移動時,香味囊便會爆開(當然你的肌膚不會感受到啦!),爆發香味,所以每當你移動,便能一直保持香味,比其他衣物柔順劑的香味更持久,名副其實是「爆香」!

 

「香薰微囊」日文圖片解說

 

沒誇張,在室內晾衣服,不止清洗完畢時,就連相隔一段時間後,仍然令四周充滿香味~很喜歡啊!

 

 

一聞便知你是親切系女生 

香味最緊要自然!暗訪身邊的同事們,他們都覺得散發這種香味的朋友份外親切,令別人更想親近。

而香薰樂含有天然香薰油成份,香味特別自然。試用過幾款香味後,始終最愛「月夜戀人」(黑色),它的成份主要是玉簪花、鈴蘭和黑加侖子。聞上去的感覺很甜蜜,予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不用開口說話,已經可以給別人留下親切的形象,絕對加分!

  

(簡單翻釋一下~)日文的意思,大概是解說香薰樂的香味成份:基調(底部)是香草、甜琥珀等甜美香氣,加上玉簪花、茉莉、鈴蘭等誘人花香,成為予人浪漫印象的香味。

 

抗菌、防臭、防靜電

 

有別於日本,香港的天氣經常很潮濕,若衣服晾很久仍未乾透,很容易發出霉味,試過用某款柔順劑,把衣服清洗後仍發臭!!!

雖然香薰樂的抗菌功能沒法用肉眼查看,但防臭方面就非常明顯!

在潮濕日子,衣服洗後,不但不會有臭味,還輕易嗅到香噴噴的花香,而且把衣服穿上身後,感覺柔軟,不會令肌膚痕癢。

 

所以各位太太和女士們,記得洗衣服的時候,要選用有效抗菌、防臭、防靜電的柔順劑(檢查樽身上的說明),便可以和霉味說再見~仙氣即時回來~

以前對柔順劑不講究,總以為大支裝一定最實用,後來發現家庭裝實在太大支,香味又不持久。住在蝸居的朋友,都喜歡放一支洗髮水size的香味柔順劑在家,天天持續使用。味道方面再三推介「月夜戀人」,它是一種很自然和舒服的香味~~試過不得不回頭再買!推介!

希望大家都練仙成功,散發自然仙氣:)

香薰樂「月夜戀人」精華柔順劑售賣地點:

AEON、一田、Apita、UNY、PIAGO 

Source︰L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