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亮點率先睇!全港首間麥當勞概念店

2015.12.06

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麥當勞早前進行大翻新,以簡潔、透明的主調,重新規劃餐廳,營造與別不同的麥當勞風格,「蛻變」成首間香港麥當勞概念店McDonald’s Next!

概念店將推出多款從未曝光的食品和飲品,如自選沙律和窩夫等;麥當勞同時加設方便顧客的設施,如自助充電器等,即睇《概念店7大亮點》

港人愈來愈注意健康,健康飲食這個概念也注入快餐店,在McDonald’s Next當中,顧客可以以自助點餐機自行點選沙律,有得玩有得食,小編c率先試食,為免中伏先睇睇《配料推介》啦!

>>>>> 概念店7大亮點

>>>>> 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

>>>>> McCafe咖啡豆及甜品介紹

1. 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

麥當勞早前已於多間分店推出Create Your Taste自選漢堡,讓顧客按自己的喜好,隨意配搭burger的餡料。金鐘概念店再下一城,推出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迎合追求健康飲食的港人,選擇接近20種,立即睇睇《點選自選沙律方法和價錢吧》

2. Theater Kitchen

金鐘麥當勞概念店採用開放式廚房,使用高度透明設計,讓各款食材踏上「透視舞台」,顧客亦可以全面透視烹調過程。

3. 送餐服務

晚餐時段想安坐位中休息一下是正常的!概念店特別推出送餐服務,每晚6時後只要輕鬆安中,店員就會為你送上晚餐。

4. 隔空充電

概念店特設無線充電設備,讓食客於用餐時都可以即時接受資訊,使用方法請向店員查詢。

5. 自助水機

平日不少顧客都會請店員給他們一杯水,概念店明白到顧客的需要,特設自助水機,十分方便!

6. 獨家供應3款咖啡豆

概念店內的McCafe將獨家以3款頂級咖啡豆製作咖啡,喜歡品味咖啡的你更可以選購咖啡豆帶回家慢慢歎,即看《咖啡豆的特別之處》

7. 全新雜莓新地窩夫

窩夫的熱潮不減!McCafe全新推出雜莓新地窩夫,酸酸甜甜的窩夫加上新地,冰火合體,必試!>>更多甜品詳細介紹<<

>>>>> 詳看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

>>>>>詳看McCafe咖啡豆及甜品介紹

麥當勞概念店McDonald’s Next獨家推出全新自選沙律,配料連醬汁多達19款,選擇如下:

1. 羅馬生菜mix

2. 加洲雜菜

3. 巴馬臣芝士

4. 香軟水牛芝士

5. 意大利黑醋(**小編c推介)

6. 凱撒沙律醬

7. 香烤芝麻醬

8. 鮮蕃茄片

9. 麵包方脆(**小編c推介)

10. 墨西哥小辣椒

11. 香甜粟米

12. 香烤蘑菇

13. 鮮甜菠蘿粒

14. 蘋果木燻脆煙肉粒

15. 烤蘆筍(**小編c推介)

16. 燒甜薯

17. 藜麥Cous Cous(**小編c推介)

18. 香烤雞腿(**小編c推介)

19. 碎蛋小龍蝦

於12月9日至11日期間惠顧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可以憑單換領tote bag,每日限量300個。

>>>>>McCafe咖啡豆及甜品介紹

>>>>> 返回主頁

於麥當勞概念店McDonald’s Next中,顧客可獨家品嚐全新咖啡系列McCafe Premium House Blend,咖啡特別以3種頂級咖啡豆沖調,包括Ethiopia Sidamo、Sumatra Mandheling及Guatemala Huehuetenango,烘焙程度各有不同。

顧客不但可以在McCafe享用,亦可於現場選購咖啡豆,請店員代磨豆後帶回家慢慢扮陳豪歎咖啡。

此外,概念店中的McCafe亦獨家推出全新雜莓新地窩夫,麥當勞特意購入比利時窩夫,外脆內軟,新地之上淋上酸酸甜甜的雜莓醬(黑、紅及藍莓),每份只售$38,以這份甜品當正餐也不錯!

>>>>> Create Your Taste自選沙律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