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亮點搶先看!中環翠華餐廳重開

2015.12.11

裝潢了幾個月,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翠華餐廳終於重開,換新裝後餐牌不但沒有加價,更新增不少食品,港式、西式都有,如afternoon tea和梳乎厘,即睇《新店4大亮點》

愛吃的你可能會關注…

>> 觀塘新開萬呎美食廣場,$68海膽三文魚飯好抵食!

>> 7大亮點率先睇!全港首間麥當勞概念店 

1. $198 英式下午茶餐

甜點和鹹點比例各半,包括馬卡龍、英式鬆餅、brownie、芝士腸酥、酥炸鮮蝦菠菜餃等,隨餐附放兩杯咖啡或茶,份量挺多,當下午茶3個人share都無問題,說到底餐廳位於中環,tea set價位算合理。

 

2. $68 七吋半奶茶梳乎厘

比起英式下午茶,小編覺得奶茶梳乎厘更抵食,$68一個可供3-4人享用。梳乎厘的奶茶味道非常突出,建議不用淋上隨甜品奉上的煉奶,否則會過甜。

 

3. 「奶油豬人」

重新裝潢後的中環翠華加入了不少港式元素,一系列以「奶油豬」為設計概念的特色人物就是其中之一,人物包括葉問、肥姐、筷子姊妹花等,在餐廳各個角落都能發現他們的蹤影,如牆身、餐紙巾、砂糖的包裝上。

 

4. 本地屋邨設計

中環翠華亦融入了不少本土元素,例如在舊式屋邨能找到的仿紙皮石地板、百頁窗、照雞蛋會用到的大光燈等,雖然餐廳外觀較「金碧輝煌」,但內裡卻有一點點屬於港人的回憶。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