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10周年 「A Happily Ever After Christmas」盛演

文: 爛玩精
2015.11.16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踏入10周年!為紀念這個特別時刻,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為大家帶來一系列慶祝活動。由全新音樂劇、城堡投影及煙花表演,到全新景點,將會於11月起陸續推出。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多個經典的迪士尼故事世界!

全新音樂劇快將登場>>詳見「迪士尼魔法書房」

想先睹最新城堡投影及煙花表演>>詳見「全新夜間節目

與你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見面>>詳見「10周年見面會及巡遊

必買10周年Tsum Tsum>>詳見「10周年主題商品 

全新音樂劇將於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與大家見面!

這部「迪士尼魔法書房」全長28分鐘,故事講述米奇及高飛發現了一本魔法故事書。打開故事書後,《魔雪奇緣》的雪人小白竟然從書中出現?為了把小白帶回原本的世界,米奇及高飛將會走進7個故事——《小泰山》、《小魚仙》、《魔髮奇緣》、《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阿拉丁》、《公主與青蛙》及《魔雪奇緣》,大唱多首經典歌曲!

最後更會唱出十周年主題曲《Happily Ever After》。

新劇將於11月17日公演。有關節目時間表,請參閱《樂園時間表》或官方網站。

香港迪士尼樂園每晚都會於上空發放煙花。除了煙花之外,日後將會加入立體影像投影技術,在城堡上投射出49位迪士尼角色的影像。其中有16位更是首次加入表演行列,《玩轉腦朋友》的阿愁及阿樂、《大英雄聯盟》的醫神及濱田廣等,將會與大家見面。

作為聖誕特別節目,愛莎皇后將會主持《魔雪奇緣》聖誕閃燈禮,點亮這條美國小鎮大街。在《魔雪奇緣》聖誕閃燈禮前,睡公主城堡亦會上演約1分鐘的「A Happily Ever 閃亮慶典」投影表演。

更多迪士尼角色,將會出現於10周年慶典活動。《反斗奇兵》的抱抱熊勞蘇,將於11月17日在「反斗奇兵大本型」首次現身。《大英雄聯盟》的醫神、《星球大戰》的風暴兵及《小公主蘇菲亞》亦會於12月中旬及明年春季現身!

一班迪士尼朋友亦將會換上新裝,坐上古董巴士,來個「米奇與朋友10周年出巡」!有關表演時間,請參閱《樂園時間表》或官方網站。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10周年慶典」系列,其中不少經典值得收藏的款式,以下為大家挑選了10大必買!

1. 米奇與好友10周年版TsumTsum(套裝$488)

暫時只有美國小鎮大街的大舖有售,但據聞一推出就被瘋狂搶購,存貨所剩無幾……有緣份見到嘅,千其唔好錯過!

 

2. Duffy 10周年服裝 12吋毛公仔($298) / 細版掛飾 ($138)

穿著新設計10同年服裝的Duffy公仔,大細都一樣咁可愛。

 

3. 10周年立體城堡相架

就像煙花匯演的新投影效果一樣,將自己的相片掛上睡公主城堡上,感覺很霸氣!

4. 限量10周年可口可樂樽

與可口可樂合作的紀念商品,限量發售。印上城堡標誌的經典可樂樽,配紅色的特別版包裝盒,極具收藏價值。

 

5. Chip&Dale 7吋毛公仔($216一對)

Q版Chip & Dale穿上10周年的新衫,面珠登啲毛超~軟~滑~

 

6. 10周年版TsumTsum筆記簿

封面是王道的層層疊tsumtsum,內頁的頂部和底部則是一字排開的公仔,設計簡潔我來色彩繽紛。

 

 

7. 10周年版角色拼圖($158)

分別砌好10張角色拼圖後,可以用特製的關節串連起來,成為屏風型的小擺設。

 

8. 10周年角色碗

上次萬聖節推出了tsumtsum碟,今次10周年就有碗!大小適中,膠碗輕身也耐用,為實用之選。

 

9. 10周年紀念杯

杯柄子是10的字樣,設計獨特。

10. 幻彩明信片($68一套五張)

一套有五款不同設計,都印有Hong Kong Disneyland 10的字樣。與PIXAR合作的卡通角色如TOY STORY、超人特工隊都有登埸!而且全部都有幻彩反光的特別效果。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