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s《Wake Up》 Live in Hong Kong!

文: 爛玩精
2015.10.30

早前邀請到碧咸大仔布魯克林助陣拍MV的英國樂隊The Vamps宣佈,將於2016年1月2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舉行《Wake Up》演唱會香港站。首次來港開騷的他們,除了帶來人氣歌曲《Can We Dance》、《Wild Heart》等作品,更會唱出新專輯《Wake Up》中的新歌。演唱會門票分為四種,更特別推出VIP門票套裝,香港fans又怎能錯過首次與The Vamps見面的好機會,即看《公開發售詳情》《門票資料》

FB@Live Nation Lushington Hong Kong

The Vamps介紹:

The Vamps由Jame McVey(主音結他、和音)、Brad Simpson(主音、結他)、Tristan Evans(鼓)和Connor Ball(貝斯)四人組成,初期於Youtube中翻唱多首歌曲而廣為人知推出首支單曲《Can We Dance》,即在iTunes的預定排行榜奪得第一名,今年10月發行了新EP《Wake Up》。

>>>>> 更多最新演唱會

 

 

門票將在11月7日10am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購票網站:http://www.hkticketing.com/ 

購票電話:3128-8288

快達票門市:通利琴行、K11 Select、場館售票處

門票分為$888(VIP) 、$688、 $588、$488。

$888VIP門票套裝包括:

最高票價演唱會門票一張(前9行) 

獨家欣賞演出前Sound Check 

與The Vamps Meet & Greet機會 

演唱會限量証(一個) 

演唱會限量週邊商品(一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