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林屋8大推介 連開業首天安排

2015.10.05

京都抹茶百年老店「京林屋」將於2015年10月8日開幕(另見《地方介紹》)!抹茶控小編經已率先試食,想知有咩甜品款式,可看《試食報告》。如果你打算在開幕當天立即前往朝聖,就要留意《開業首天安排》。

Q1:第一天的營業時間為?

原定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但由於開幕當日會有剪綵儀式,所以第一天(即10月8日)預計將於中午12點正式營業。

Q2:派籌安排?

店外設有取票機,憑QR入座。

Q3:有限用餐時間嗎?

不限。

Q4:設最低消費嗎?

不設,但每人須惠顧最少一份飲品或食品

Q5:店内設有多少個座位?

全店大概約有30個座位以上。

 

Q6:假如人太多,一定要堂食嗎?

不一定。除了堂食,大家以可以選擇外賣。外賣主要分為甜品(2款茶味雪糕:抹茶及焙茶啫喱雪糕,各售$48)及飲品(抹茶及焙茶,價錢由$40-$52不等)。

Q7:京林屋有什麽特別推介?

老闆娘推介「特製林屋抹茶餡蜜」($88),一款就可以試齊蕨餅、雪糕。提提大家,京林屋暫時未有推出熱食,所以建議大家先吃飽再來吃甜品。

另看《試食報告》,有齊6款甜品點評。

最重抹茶味:抹茶半月布丁($78)

半月布丁其貌不揚,看似沒什麽特色之處,但抹茶味為6款甜品中最濃!

非數量限定:抹茶蕨餅($78)

抹茶蕨餅配以黑蜜及黃豆粉。單吃蕨餅,口感清新,已夠抹茶味。 

最方便share:抹茶芝士蛋糕($78)

這款甜品套餐,包一件抹茶芝士蛋糕及一球抹茶雪糕,再配以紅豆及白玉。抹茶芝士蛋糕由日本空運到港,芝士味較濃,蓋過了抹茶香味。不過如果想跟朋友一齊分享的話,可以考慮試試這款甜品套餐。 

最貴:天下の昔($208)

此茶以人手採摘,再手打成抹茶。味道略苦,可配糖飲下。 

最豐富口感:香港限定芭菲($98)

這款芭菲很有層次,内有抹茶雪糕、蕨餅、白玉及水果等。不過雪糕融得較快,千萬不要只顧著相機食先。

 

最具份量:特濃焙茶雪山($98)

刨冰堆成一座小山,刨冰山上還放有一球焙茶雪糕。焙茶味不苦,而且帶點清甜!

 

喜歡飲茶的朋友,除了吃甜品,當然還要來飲茶,一試「京林屋」獨特的品茶方法!

玉露($78)

「玉露」即茶之最精華。為享受最好的茶味,「玉露」最多可沖3杯。第一杯會由店員為大家沖泡好,茶味帶鹹。然後自己可以嘗試泡第2-3杯,把50度左右溫水倒至茶葉面。飲過茶後,可以配柚子醬品嘗餘下的茶葉。

桃味焙茶($38,冷熱同價)

滿足味、嗅覺兩種層次。聞起來很香桃味,飲下卻是香濃的焙茶。跟玉露一樣,最多可沖3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