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KISS新出DIY宇治金時乳酪

2015.08.19

吉野家旗下,FAIRY KISS Frozen Yogurt日前於九龍灣淘大商場開設分店,除了推出一系列的「冰の食品」,如乳酪牛角包、乳酪鬆餅等,日前更推出宇治金時乳酪,於旺角及九龍灣分店同樣有售。

甘香的宇治抹茶配上紅豆和麻糬,絕對是個不敗的經典組合,食用時更需要顧客動動手DIY,幾過癮,即看小編的《試食報告》吧!

圖:FB@FAIRY KISS Frozen Yogurt

>>>>>「冰の系列」食品介紹

>>>>> 即看更多期間限定食品

FROZEN KISS用上宇治抹茶,顧客於食用前需自行攪拌至沒有粉抹粒狀,之後再將微暖的抹茶倒於冰凍的乳酪上,DIY過程為食客增添了不少趣味。

乳酪是以3.6牛乳製作的,特別香滑,同時偏甜,配搭回甘味十足的宇治抹茶,那一點澀味似乎中和了甜膩,抵讚!(小編建議將抹茶與乳酪兩者混合之前,可先試試宇治抹茶的原味)

甜品更配有紅豆和麻糬,前者沒什麼特別,質地偏硬,賣相平凡的麻糬卻帶來一點驚喜,FAIRY KISS一點也不「孤寒」,於宇治金時甜品上加上大量麻糬,煙煙韌韌,為乳酪增添了一點「咬口」!每杯$36,與坊間的乳酪雪糕相若,性價比頗高。

返回《主頁》或前往「冰の系列」食品介紹

活動資訊

  • 地址 旺角彌敦道655號/ 九龍灣淘大商場一期一樓F41-45號舖
  • 營業時間11am-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