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直播!少女時代登錄「V」應用程式

文: 9527
2015.08.20

少女時代粉絲們注意!由8月18日至25日,風靡全球的少女時代八位成員會於「V Week」作現場直播,在「八放美人」這個「App Live」節目內分別施展渾身解數,與粉絲分享她們的生活點滴。全球粉絲可用「V」應用程式直擊少女時代的後台實況及登台服飾,另看《V 應用程式》了解詳情,與她們進行即時互動!

不想錯過少時在節目中的一舉一動?即看《節目時間表》吧!

除了「少女時代V Week」,另一勁爆組合Big Bang的特備演出亦將在「V」隆重登場,屆時每位成員將會有自己的獨立播放環節!此外,更多K-pop 偶像包括SMTOWN、Infinite、Kara、GOT7和Girls Day等都已蓄勢待發,為大家呈獻豐富內容及與眾互動。

現場直播節目

「Special Live」:現場直播演唱會、節慶活動及其他綜藝節目

「App Live」: 提供由名人紅星自製的節目,諸如美容、烹飪、進修和個人傾訴節目,讓粉絲與偶像即時互動交流

「Spot Live」:讓粉絲能俏俏窺探名人紅星的日常生活

主要功能

Star Following :此「追星」功能可以提醒用戶其心儀偶像何時有直播演出

Chemi-beat:名人偶像與用戶之間的關係參考指數,粉絲收看偶像的影片以及參與「V」的活動愈多,其Chemi-beat指數就愈高。這亦表示粉絲於偶像所主持的節目中贏出的機會愈高。 

「V」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aver.vapp (Android)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19447011?mt=8 (iOS)

少女時代將在她們的「V Week」有八個直播節目。負責頭炮的太妍、秀英和潤娥在少女時代剛發表第五張專輯後便於8月18日下午二時主持首個節目,大談新專輯。當晚八時的第二炮節目,更直擊了太妍、Sunny、Tiffany、孝淵、俞利、秀英、潤娥和徐玄八位美女,回歸後第一次舞台演出的排舞花絮。

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8月25日,全部八位成員將參與「Special Live」節目,等待世界各地粉絲的欣賞,大家亦可於「V」應用查看「少女時代V Week」的節目時間表:http://www.vlive.tv/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8月20日 - 2015年8月25日
  • 地址 「八放美人」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