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逸時代精品酒店 純淨空氣客房新登場

2015.08.14

著重健康人士之選!為了讓住客得到更舒適的住宿體驗,晉逸精品酒店推出純淨空氣樓層及純淨空氣客房,良好的空氣質素有助舒緩過敏及咳嗽等問題,特別適合繁忙的城市人。

房間配備空氣淨化器,是本地酒店中較少有的,過濾系統能夠消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讓住客可以有更好的睡眠質素。除此之外,入住者更可享用更多酒店客房設備,另看《房間收費》

>>>>> 更多酒店推廣 

以入住1晚為例,於2015年8月24日(平日)入住標準客房,一晚只需$650;而於同一日入住純淨空氣客房,房價則是$980

如果於周末入住,以2015年9月5日(星期六)為例,標準客房一晚$950,純淨空氣客房收費則為$1,100,若選擇純淨空氣客房的話,周末入住感覺上較抵。

*另收加一服務費

*修住者可免費使用Handy 智能手機(無限撥打本地電話、使用3G數據)

*以上只為例子,價格會因應客房需求情況而變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