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進擊的巨人》主題餐題

2015.08.06

《進擊的巨人》電影版今個8月上映,巨人由漫畫化成真實版呈現粉絲眼前!為宣傳電影,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Yamaton 大和豚総本店」將打造成全港首間《進撃的巨人》期間限定概念店,佈置配合特色餐飲,讓顧客仿如置身電影中緊張刺激的場面之中,即看《進擊的食品介紹》

另外,場內更設有Facebook互動遊戲,想贏取禮品,看看《進擊的遊戲玩法》吧!

Yamaton將供應一系列進擊の料理,美食包括:

1. 進撃の芝士烤豚肉+DIY泡菜炒飯(配飲品)$246

2. 憲兵團辛辣部隊鍋(配推進器飲品)$316

3. 進擊巨人之鐵人燒肉(配推進器飲品)$344

4. 巨人之富士山芋溶鍋 $344

5. 巨人血紅大啤 $48

6. 推進器飲品(2位用)$88

7. 瑪利亞圍牆蜜嘜多士盒(朱古力/士多啤梨味)$128

 

除此以外,多款特色飲品以及居酒屋小食供應!

>>>>> Facebook互動遊戲贏大獎 

推廣期間,顧客可參加「人類救亡計劃」Facebook 互動遊戲之比賽,只要尋找失落於餐廳內的 QR CODE,完成當中委派的拍攝任務後,即時上載及讚好 YAMATON FACEBOOK 專頁並於結賬前展示給店內員工,就可獲得全單9折!

另外,由即日起至9月30日,上載 Facebook之照片會經大眾市民公開評選,人氣 TOP 3(最多 Like 的頭三名)將有機會得到 Pokka Café 及 Yamaton $300餐飲禮券!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