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之選!Lab Made推出全港首款盒裝分子雪糕

2015.07.28

一向敢於創新的Lab Made 開業3年,今個夏天特別帶款全港首個以以液態氮製作的盒裝分子雪糕「Lab Made Homie」!今後,不只可以在分店食到分子雪糕,也可將Lab Made的分子雪糕帶回家了,即看《購買方法》

Lab Made率先推出4款口味,其他口味將會陸續登場,另看《味道介紹及價錢》。尚未正式推出,小編已經率先試食過盒裝雪糕啦,想知有咩特別,看看《試食報告》吧!

天氣超熱,即看《精選最新雪糕介紹》,讓眼睛先降降溫!

1. 網上訂購

顧客可登上Lab Made Facebook,按下連結進行網上訂購,並於5天後於Lab Made門市取貨

*為確保雪糕新鮮製造,收款後才會安排送貨

2. 親自到Lab Made門市購買或訂購

由8月6日起,Lab Made門市將會不定期出售極少量「Lab Made Homie」,存貨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3. 到《2015 美食博覽》攤位3B-D18購買

即看《各款雪糕售價》! 

1. 海鹽牛奶焦糖(475ml)

原價$120/ 試食價$100

2. 杏仁朱古力雲呢拿(475ml)

原價$105/ 試食價$85

3. 奶皇包(475ml)

原價$120/ 試食價$100

4. 金之莎(475ml)

原價$120/ 試食價$100

小編平時最怕要等雪糕「解凍」!一般家庭裝雪糕從雪櫃取出後,都硬過石頭,要先放於室溫大概10分鐘才可勺起,有點麻煩。Lab Made推出的雪糕一反傳統,從雪櫃取出後無需等待,就可以即時食用,最適合心急人士!

口味方面,Lab Made仍然繼續大膽,繼續奇怪,4款口味之中,小編最喜歡「奶皇包」,跟平時的分子雪糕一樣,盒裝雪糕仍然能夠保持幼滑,無冰粒可言,讚!

不過,由於是以液態氮製作的關係,Lab Made的盒裝雪糕較坊間的快溶,食用時記得「拿拿聲」!一盒大概有4大球雪糕,性價比屬中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8月6日起 起門市有售
  • 地址 Lab Made各分店
  • 電話2670-007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