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号 x 鹹蛋超人 最新主題餐廳美食

2015.07.24

鹹蛋超人回到地球了!今個暑假,為迎接ULTRAMAN 50週年,由即日起至八月中,最大型的主題餐廳日和号將變成超人基地,連同一班ULTRA HEROES(鹹蛋超人),與一眾超人迷展開正義旅程。餐廳裡的JR日和号列車已經換上了鹹蛋超人銀紅色盔甲了,快看《場內佈置》重拾兒時回憶。

現場還有兩款來自光之國的特色美食,另看《主題美食》了解菜色。鹹蛋超人勇闖日和号,你準備好與正義朋友會面了嗎?

關於日和号:

日和号是香港首間主題概念餐廳,每季設有不同特色主題,包括電影、音樂、動畫、漫畫、藝人,附有大型場景佈置、造型食品及限量紀念品。餐廳裝潢仿照日本JR車卡,餐廳內設有小型舞台可供演出和作展覽之用;另備有電視和音響設備,可供播放影像和舉辦小型音樂會,並供應正宗日式美食。

更多期間限定食品推廣 >>按此<< 

位於餐廳正門的JR日和号列車已換上了經典的ULTRAMAN銀紅色盔甲,一顆明亮的藍光代表着超人能源計時器,車前亦擺放不同超人的搶眼紙板,供顧客拍照。車廂方面,座位貼滿超過十八個不同的ULTRA HEROES角色,每卡車廂均有不同的造型照及海報。

另外,舞台變成了幻彩星河,各位超人粉絲,快齊集超人和一班奴隸獸的合照,打卡到此一遊吧!

主題美食 >>按此<<

1. 暗黑雙尾怪黑咖喱飯

採用來自沖繩、惹味微辛的黑咖喱汁,襯托模仿雙尾怪的脆炸大蝦。

2. ULTRA HEROES甜品套餐

內有Q版超人及怪獸圖樣的原味和朱古力味杯子蛋糕,配上香滑綠茶雪糕。

*暫定供應至8月中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