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海上圖書館「望道號」再來港 可當船員一天

文: 尋玩人
2015.07.24

「望道號」是全球最大海上的圖書船,書展部提供逾5,000個廉價書目,範圍涵蓋科學、體育、休閒興趣、烹飪等多個範疇,將於暑假再度訪港兩周。除了最受矚目的海上圖書館外,船上亦會有國際文化節特備節目》及《福音船員體驗計劃》。

今次暑假訪港後,估計要待數年後才有機會再臨亞洲,喜歡閱讀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參觀,詳看>>圖書船開放時間及收費<<。

 

圖書館開放詳情

日期:7月26日至8月9日

時間:2pm-9pm (星期一至二)/10am-9:30pm(星期三至星期六)/1pm-9:30pm(星期日)

入場費:港幣10元正 

*12歲以下的小童 (須由成人陪同參觀)及65歲或以上的長者費用全免

上船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近illy Café - OT G61號舖)

 

可另看《國際文化節特備節目》、《福音船員體驗計劃》或返回《活動簡介

國際文化節

於國際文化節中,來自世界各地的船員將為你預備一場充滿色彩音樂的精彩表演,讓你見識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日期:8月1日 (六)

時間: 4pm-6pm  /  8pm-10pm 

費用:港幣50元正  (已包括入場費)

參加方法: 請將 1) 參加人數、2) 欲參加時段 及 3) 聯絡電話及電郵發送至logoshope.hongkong@gbaships.org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可另看《圖書館》、《福音船員體驗計劃》或返回《活動簡介

作一天福音船員

讓大家體驗船上生活,當一天的望道號船員。參加者將被分派到其中一個部門 (書展、甲板、廚房及清潔) ,隨船上隊員一起工作,交流不同文化!

日期:8月5日 (星期三) 或8月6日 (星期四)

時間: 10am-5pm 

年齡: 16至30歲

費用:港幣100元正  (已包括入場費及午餐)

參加方法: 請將 1) 參加人數、2) 欲參加日期 及 3) 聯絡電話及電郵發送至logoshope.hongkong@gbaships.org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可另看《圖書館》、《國際文化節特備節目》或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