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東酒店全新「Jordan the Bear滋味遊」英式下午茶

2015.09.24

熊啤啤公仔實在能喚起不少人的童心!位於彌敦道的香港逸東酒店最近推出全新英式下午茶,「Jordan the Bear滋味遊」tea set將會降臨Metro Lounge都會酒廊,讓客人與小熊一起暢遊甜品世界,即看《收費及包含美食》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歎下午茶時可以親親熊仔;品嚐「Jordan the Bear滋味遊」下午茶期間,一隻與成人高度相若的熊啤啤將會亮相跟賓客拍照留念,只要於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載與小熊的合照,即可獲得神秘禮品一份。

>>>>> 不止貴婦和港女喜歡歎Afternoon tea!即看更多限定下午茶

「Jordan the Bear滋味遊」下午茶(兩位用)將於星期一至日供應,層架上的食品有甜有鹹,亦有精緻的小熊造型美點,包括英式鬆餅、法國鵝肝醬多士、迷你小龍蝦撻、英式鬆餅是、巧克力英熊杏仁餅、迷你熊莓杯子蛋糕及有熊仔美國芝士蛋糕。茶點賣相可愛,無論是大人抑或小朋友都會喜歡,收費如下:

星期一至五 $268(兩位用)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88 (兩位用)

*另收加一服務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