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Movie Partie 月下觀賞獨立電影

文: 王庭芝
2015.09.11

K11將於中秋節一連三天舉行「A Date with Moonlight Movie」,屆時將一邊播放獨立電影《戀人路上》,一邊提供K11自家月餅和Florté茶供大家免費享用,為大家帶來一個具藝術氣息的中秋節。

參加者只要即埸關注K11 Facebook或 Instagram 即可免費換取月餅和Florté茶各一份。

  

獨立電影《戀人路上》

主演:大塚匡將、蔣祖曼、蘇迪輝

語言:粵語及普通話對白,中英文字幕

片長:73分鐘

簡介: 由新一代香港獨立電影女導演曾翠珊執導的《戀人路上》,曾獲第八屆南方影展華人影片競賽單元「最佳劇情影片」,並曾為第3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參展電影及2008年星加坡亞洲電影論壇開幕電影。電影講述一對關係破裂的戀人,在分手前一刻,女主角決定跟戀人到陌生的北京一起生活,希望看清二人關係。女主角走出二人密封世界,遊走到北京的大街小巷,在陌生的國度裡,她學習安靜下來,以遊人的心情作城市飄移,收集不同人的聲音故事及影像,期間碰上了日籍旅人並展開了另一段公路旅程。從人來人往的北京街道上走到大佛下,一切都變得很渺小。一次女主角尋找自身的旅程,最後愛到哪裡都不重要,能釋放心靈才是最重要。 

資料來源:影意志影院官方網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